車是?
Jan 09, 2023

【車勢星聞】Miusa《忘了眼淚》多個高音、轉音唱到哭

歌壇新人Miusa推出第二波主打歌《忘了眼淚》MV,請到陳映之掌鏡,及演員林暉閔擔任男主角,為MV增色不少。
【車勢星聞】Miusa《忘了眼淚》多個高音、轉音唱到哭。(圖:容易文創提供)
【車勢星聞】Miusa《忘了眼淚》多個高音、轉音唱到哭。(圖:容易文創提供)

Miusa詮釋《忘了眼淚》挑戰多個拔高音階,她坦承這首歌超難唱,還一度淚灑錄音室,「在錄音室裡因為錄製《忘了眼淚》哭了,這首歌是專輯裡最難唱的歌曲,音域由低至高,甚至多個高音跟轉音,對於敢挑戰的我,這次必須坦白說,真的不簡單!」她更希望大家可以在KTV唱爆它,一起來挑戰《忘了眼淚》!此外,《忘了眼淚》影像由陳映之執導,他打造有如廢墟的空間,在超大屏幕上顯影藝人,讓男女主角一虛一實在空間中互換,象徵過去的回憶浮現,Miusa不斷壓抑自己的情緒,甚至有如斯德哥爾摩症般地合理化自己的悲傷,甚具戲劇張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