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15, 2023

杏桃鬆餅屋「七夕情人節雙人餐」只要799

以厚達4公分舒芙蕾厚鬆餅深受台灣消費者喜愛的「杏桃鬆餅屋」特別推出集結經典Honolulu熔岩厚鬆餅、日式咖哩雞排飯等料理,原價900元,特價799元的「七夕情人節雙人餐」,吃飽喝足後直接在舒適涼爽的百貨內閒逛,還可以順便搭一下摩天輪,享受久違的兩人獨處浪漫時光。
杏桃鬆餅屋「七夕情人節雙人餐」只要799
杏桃鬆餅屋「七夕情人節雙人餐」只要799

以講究食材、手工烘烤的鬆餅,為饕客帶來美好時光的「杏桃鬆餅屋」,於七夕時節捎來「七夕情人節雙人餐/原價900元、特價799元+10%服務費」,套餐以清爽的義式炒時蔬喚醒昏昏欲睡的瞌睡蟲,接著香氣濃郁的日式咖哩雞排飯在厚實軟嫩的雞排堆疊下,補充起滿滿的夏季能量,最後再由台灣限定的HONOLULU熔岩鬆餅,以來自使用北海道香醇不膩的鮮奶油搭配上夏威夷果仁,溫熱鬆軟的厚鬆餅飄來舒心的堅果氣息,畫下完美句點。飽足之後,牽著小手一起在百貨裡吹吹冷氣、逛逛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