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15, 2023

肯德基「玫瑰粉紅巧克力脆雞」提前預約浪漫七夕!

肯德基爺爺首度化身七夕月老,在今年七夕推出「浪漫來襲 玫瑰粉紅巧克力脆雞」,結合了經典咔啦脆雞與甜蜜玫瑰花瓣及濃郁粉紅巧克力,使咔啦脆雞更有浪漫風味,玫瑰粉紅巧克力脆雞雙人餐還有七夕禮盒及七夕提袋,使浪漫感Level UP。
肯德基「玫瑰粉紅巧克力脆雞」提前預約浪漫七夕!
肯德基「玫瑰粉紅巧克力脆雞」提前預約浪漫七夕!

這次肯德基推出的「玫瑰粉紅巧克力脆雞」雙人餐,餐點包含玫瑰粉紅巧克力脆雞2塊、2塊咔啦脆雞、奶油玉米2個、蛋撻2個、上校雞塊4塊、2杯中杯可樂;粉紅的甜蜜氣息,讓粉紅脆雞成為萬受矚目的打卡聖品,以及七夕提袋及七夕禮盒,幫浪漫加分,七夕禮盒包含:情人節掛旗*1 個、心型造型氣球*2 顆、炸雞手套*2​雙,讓你親手為心儀對象佈置專屬的甜密空間,充滿著粉紅泡泡儀式感,讓彼此共度美好浪漫時刻。​20238月15日到8月17日止,限時三天加碼專屬抽獎,凡使用PK APP預購玫瑰粉紅巧克力脆雞,即可截圖上傳至臉書粉絲團指定貼文,加碼抽霞海城隍廟加持過的Vancanza祈願純銀手鍊乙支共五名,還有隱藏活動等你來參加,讓感情升溫牢固,此等情緣千萬不要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