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11, 2023

【車勢星聞】正妹工程師辭百萬年薪轉戰音樂!玖壹壹師妹「縉Jin」推出專輯《覓靜》

混血兒娛樂旗下唯一女歌手縉Jin推出新專輯《覓靜》,原本身為工程師的她,為了音樂夢毅然辭掉百萬年薪工作,要好好在樂壇闖蕩。
【車勢星聞】正妹工程師辭百萬年薪轉戰音樂!玖壹壹師妹「縉Jin」推出專輯《覓靜》。(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車勢星聞】正妹工程師辭百萬年薪轉戰音樂!玖壹壹師妹「縉Jin」推出專輯《覓靜》。(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新冠疫情讓縉Jin原本預期的歌手生活按下暫停鍵,但卻沒有讓她停下創作的腳步,縉Jin說:「在疫情初期很嚴重的時候,本來喝手搖飲料店的習慣改成了在家裡自己泡茶喝。有持續一段時間,也因為這樣後來產生了新專輯其中一首歌〈焦慮茶包〉的靈感。」專輯都來自內心所感,首支主打歌曲〈能量觀測中心〉歌詞中不斷重複「困在我的房間」、「待在我的房間」、「逃跑」,似乎充滿了被壓抑的情緒。縉Jin分享這些看似負面的詞彙只是在觀察被困住的人,她自己其實有段時間很享受不出門的感覺,她認為「在房間裡面並沒有被困住,只是選了一個自己想待的地方而已。」在公司裡頭很享受老闆玖壹壹的照顧,印象最深刻的是,今年去看玖壹壹小巨蛋演唱會,在後台遇到健志,自己竟然莫名獲得一罐辣椒醬,讓她傻眼貓咪,縉Jin笑說:「健志應該是希望我變辣妹的意思,也見識了老闆的無厘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