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07, 2023

【車勢星聞】王振復盼與兒子開車南下,享受父子相處時光

三立八點台劇《天道》演員王振復被問及父親節可會很期待屬於自己的這一天?王振復自認是是一個很明理的爸爸,表示父親節兒子要送什麼他不會在意。
【車勢星聞】王振復盼與兒子開車南下,享受父子相處時光。(圖:三立提供)
【車勢星聞】王振復盼與兒子開車南下,享受父子相處時光。(圖:三立提供)

王振復笑說兒子非常貼心,記得在幾年前,知道老爸很喜歡穿很大件的T恤,也知道他很喜歡一個帽子品牌,那年父親節當天他回家就覺得很奇怪,兒子一直盯著看他,王振復也照他回家的習慣模式先把鞋子放好,然後去洗手間洗個手,回客廳坐在沙發,一邊觀察兒子的奇怪舉動,最後是小孩憋不住才跟他說:「爹地你要不要去房間一下?」因為小孩子不懂怎麼去編故事騙他去房間,只好眼巴巴一直等他走進房間自己發現驚喜,卻一直等不到,只能自己開口。後來王振復聽兒子指示,去到房間掀起被子,才發現驚喜,床上偷偷擺著他最愛的衣服、帽子,還附上卡片,內容寫著「爹地辛苦了,會好好讀書,很愛你….」等感人的字句,讓王振復相當感動。王振復並透露兒子剛從新加坡回來,和兒子約好兩個人開車往南部走走,走到哪、玩到哪,雖然現在拍戲很難搞定時間,好在和兒子有共識,即使是一天來回都沒有問題,最重要是父子相處,「和兒子像朋友、兄弟一樣,沒有隔閡,這樣才是最好的父子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