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n 07, 2023

【車勢星聞】盧彥澤加入《天道》裝嫩演17歲兒叫王振復爸!

三立八點台劇《天道》中王振復飾演的羅嘉峰劇中兒子盧彥澤現身,當羅家父子張銘杰、王振復及盧彥澤三代站在一起,觀眾感覺就是帥字排開。
【車勢星聞】盧彥澤加入《天道》裝嫩演17歲兒叫王振復爸。(圖:三立提供)
【車勢星聞】盧彥澤加入《天道》裝嫩演17歲兒叫王振復爸。(圖:三立提供)

張銘杰笑說笑說過去已經演過阿公,以前孫子最多就是抱在手中,沒有長這麼高大的,連苗可麗也忍不住說:「我也是沒經驗孫子這麼大,而且一夜後就當阿嬤了!」王振復表示當初接嘉峰這角色時就知道會有這麼個兒子,但是看到盧彥澤真人現身時候一開始感覺還是會稍微有點覺得怪怪的,因為盧彥澤看起來蠻成熟的,我們看起來明明像兄弟,後來想一想謝承均都演我弟弟了,真的是得靠演技來磨合與消化。盧彥澤笑說他才緊繃,因為這次要降一半年齡演出,34歲要變成17歲歲,除了裝嫩外,還要將思維推回當時的年紀。而在現實生活中王振復跟盧彥澤都有小孩,平常都會聊小孩子的話題,彼此之間有基本的默契,每次進棚後都要提醒自己,「行為舉止與語氣都要抓清楚,因為演的是『父子』!」兩個人因為外表的關係,要演父子其實有一定的難度,所以得下功夫!盧彥澤也表示每次在化妝間他都叫王振復「爸」,但會立刻被制止,「不准叫我爸,我是你的哥,在戲裡才能叫。」《天道》於周一至周五晚間八點在三立台灣台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