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03, 2022

【車勢星聞】「歌之饗宴6彩虹演唱會」張秀卿率林俊逸、郭忠祐等歌手開唱

歌手張秀卿在寶吉祥集團邀約下即將帶領林俊逸、郭忠祐、方雅賢、顏伶安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參加由寶吉祥集團舉辦的「歌之饗宴6彩虹演唱會」,這次是寶吉祥集團舉辦的第10場演唱會。
【車勢星聞】「歌之饗宴6彩虹演唱會」張秀卿率林俊逸、郭忠祐等歌手開唱。(圖:寶吉祥集團提供)
【車勢星聞】「歌之饗宴6彩虹演唱會」張秀卿率林俊逸、郭忠祐等歌手開唱。(圖:寶吉祥集團提供)

這次演唱會是張秀卿首次與寶吉祥集團合作,將準備一連串KTV主打歌,帶領歌迷進入大型KTV,林俊逸則是第二次與寶吉祥集團合作,至於郭忠祐過去曾參與「歌之饗宴IV-星昇路演唱會」及「Champions」演唱會,對於自己能第三次獲邀演出,相當感恩寶吉祥集團總裁,表示將會好好把握這次機會,用心詮釋不同年代男神歌曲,以報答寶吉祥總裁的提攜之恩。寶吉祥集團歌手方雅賢、顏伶安亦將在演唱會帶來動聽好歌。而方雅賢將以"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用古典老歌唱出彩虹最美的地方!「歌之饗宴6彩虹演唱會」將於2022112425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門票詳洽年代售票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