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28, 2023

【車勢星聞】郭書瑤獻Zumba處女秀,妙喻「劇本是學術類型,演戲是術科、實作」

屈臣氏長期關注女性身心健康,除了攜手台灣癌症基金會共同推動的愛妳不「肺」力公益計畫即將邁入10週年,更連續六年舉辦千人一塊跳Zumba活動,郭書瑤則首度以大使身份現身開跑記者會。
【車勢星聞】郭書瑤獻Zumba處女秀,妙喻「劇本是學術類型,演戲是術科、實作」。(圖:屈臣氏提供)
【車勢星聞】郭書瑤獻Zumba處女秀,妙喻「劇本是學術類型,演戲是術科、實作」。(圖:屈臣氏提供)

首度擔任「屈臣氏千人一塊跳Zumba」Getactive大使的郭書瑤,笑稱自己是第一次接觸Zumba,處女秀就獻給在座的各位及直播前的觀眾,瑤瑤也搶先曝光此次活動資訊及亮點,「2023屈臣氏千人一塊跳Zumba®」將於2023年10月14日睽違3年重返兩廳院藝文廣場舉辦,郭書瑤18日甫歡欣慶生,提到生日,她說:「今年生日不在台灣,因我在新加坡拍戲,當天剛好殺青,劉品言特地飛來新加坡,陪我吃了個生日餐。」又感動說:「言言帶我去摘星星,這是我第一次去吃米其林一星餐廳!」被問到生日總會吃很多頓慶生餐,女明星有妙方,「我就把大家聚集在一起,就不用吃太多餐了!」表示自己交朋友的模式,會介紹不同好朋友彼此認識,「就很方便大家約在一起醬子!」,瑤瑤也提到下一齣戲會參與前置,郭書瑤說最近有訓練關於編劇及一些前置作業,「如怎麼看劇本、怎麼分析、怎麼建構角色等!」提到劇本,她有獨特解釋,表示和演員相比,「劇本比較學術類型,演戲是術科、實作。」妙喻兩者是學科與術科的分野,並表示最近有請教前老闆陳玉珊,也感謝這檔戲讓自己碰觸不同的領域、長足的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