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20, 2023

【車勢星聞】郭書瑤《膚淺》融合清純和激情,與陳信維展30公分身高萌

郭書瑤在最新單曲《膚淺》MV中融合日感清純和夜的激情,一次給足白天和黑夜兩面向24小時多變的郭書瑤!
【車勢星聞】郭書瑤《膚淺》融合清純和激情,與陳信維展30公分身高萌。(圖:星星相藝提供)
【車勢星聞】郭書瑤《膚淺》融合清純和激情,與陳信維展30公分身高萌。(圖:星星相藝提供)

而在新歌《膚淺》中郭書瑤與「大嘻哈時代2」新銳歌手陳信維(CuzyBoii)首度合作,碰撞出的音樂火花,也從歌曲延伸到音樂錄影帶,兩人在MV中耳鬢廝磨還有火辣的閨房雙人舞,瑤瑤身穿膚色、腰際全開的「滿膚寶」裝,任由陳信維將手擺放在她腹間的「絕對領域」,令粉絲看得臉紅心跳,大喊:「放開那女孩!」有趣的是,郭書瑤和陳信維身高足足相差了30公分,但跳起舞來很合拍,瑤瑤讚陳信維很紳士,「雙人舞身高部分很難克服,因為我們身高差了30公分很多動作他都要配合我『蹲低』!」王子公主的全新搭配,展現最萌身高差!MV尾聲有個「甩髮一字馬」鏡頭,她一甩長髮,開腿驚天一劈,讓人驚覺小女孩長大了,而郭書瑤也從大家心目中的少女偶像升級為色藝雙全的舞伶,對此她僅表示:「就是很喜歡跳舞,所以可以一直維持做這件事到現在,即便跳不好,但還是很喜歡!」瑤瑤也想鼓勵大家:「即便做不好的事,只要喜歡還是可以不懈怠練習~而且只要持續總會比上一次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