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25, 2023

【車勢星聞】Darren邱凱偉用全家福拍照歡慶父親節

Darren邱凱偉應夏樂影像的邀請拍攝全家福影像慶祝父親節,Darren、ViVi(曾威菱)、Travis一下三口留下歡樂溫馨影像,雖然當天拍攝累壞了,但Darren笑說這是最棒的父親節禮物,也希望每隔一陣子就都能留下影像,也記錄小孩的成長。
【車勢星聞】Darren邱凱偉用全家福拍照歡慶父親節。(圖:夏樂影像提供)
【車勢星聞】Darren邱凱偉用全家福拍照歡慶父親節。(圖:夏樂影像提供)

夏樂影像此次新攝影棚啟用,特別邀請一家人來體驗拍攝,希望可以將這些可愛的互動瞬間留存下來。知道Darren喜愛重機,所以這次也特別為了Darren一家人準備了露營風背景,讓夫妻倆在與兒子玩耍嬉鬧歡樂氣氛中,留下上學前的美好家庭回憶。拍攝當天共換了三組不同造型,為了讓小孩子可以好好拍照,用心的夏樂影像也準備了不少道具,希望能讓Travis好好看鏡頭,攝影師也使出十八般武藝吸引目光,Darren跟ViVi笑說,這真是我們輕鬆的時刻,有人幫我們把我們日常最常做的工作做完了,笑說接下來讓Travis拍獨照好嗎,讓我們可以休息久一點。ViVi也笑說請常找我出來拍照好嗎?媽媽心聲:有人一起幫忙顧孩子分散精力真好!一向教導孩子的方式走尊重孩子發展的Darren與ViVi,沒有刻意剪過Travis的頭髮,而Travis長髮造型也像極了Darren浪花兄弟時期的樣子,讓大家也直呼是大小浪花,Darren笑說Travis還真的蠻會唱他的主打歌曲<你是我的OK蹦>。Darren夫妻讓Travis自然留著頭髮,日後要什樣的髮型讓他自己決定,有個性的Travis也不太讓其他人動他的頭髮,長髮的Travis也常被誤認成女孩,這次一套造型上還幫Travis綁了麻花辮造型,開始也是邊哄邊綁,最後Travis自己也很喜歡這個辮子點頭OK,還開心地跑來跑去擺POSE,讓大家紛紛說這可愛的樣子要不被認成女生也太難,Darren笑說我生的是兒子大家別搞錯。這次也有一家人的戶外自然光拍攝,特別準備了泡泡機讓Travis邊玩泡泡邊拍照,也捕獲了全家人最自然的瞬間,大家笑說泡泡真是戶外救星,讓拍攝又美又順利,也讓Darren一家留下最美的全家福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