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18, 2020

【車勢星聞】《羅雀高飛》郁方演惡婆婆過足戲癮,坦言南下拍戲很開心

《羅雀高飛》舉辦劇中惡婆婆郁方記者會,七年未演出的郁方在劇中飾演中藥行勝昌堂老闆娘,嫌貧愛富,自以為是,寵溺子女沒有極限,思想觀念非常傳統,由於她的自私與偏見,惡婆婆的舉止讓羅雀(大元(林艾璇)飾演)吃盡苦頭。
《羅雀高飛》演員郁方演惡婆婆過足戲癮,坦言南下拍戲很開心。
《羅雀高飛》演員郁方演惡婆婆過足戲癮,坦言南下拍戲很開心。

七年未接觸戲劇的郁方對於再次回歸戲劇表示不想放過任何鏡頭,而且這次演出也帶出了戲癮,她表示這次老公很放心讓她出來演戲,公婆也會打電話關心在嘉義拍戲辛不辛苦,郁方開玩笑說她跟公司表示以後接戲一定要在外縣市,因為這次在嘉義拍戲心情上非常放鬆愉快。也說到導演給演員們相當空間發揮演技,此次演惡婆婆的一角相當過癮,她強調其實這惡婆婆並沒這麼壞,她的出發點都是為家人好,她的壞大家完全都看得透,並不是城府很深的女人,而網友知道她飾演惡婆婆後紛紛留言表示大元(林艾璇)沒有好日子過了,郁方笑說不太敢看鄉民的留言,還說這次演出將「惡婆婆帶出新高度」,與其說是「惡」婆婆,在演出一陣子後感覺應該是「笨」婆婆。

郁方笑說這次演出將「惡婆婆帶出新高度」。
郁方笑說這次演出將「惡婆婆帶出新高度」。

對於此次南下嘉義民雄拍戲,郁方表示在日式豪宅中拍攝,沒有冷氣,每天都像在做熱瑜珈,她還自己爆料拍戲時因為NG被導演記了兩個小過,而這次飾演她老公的是帥氣倪齊民,大家好奇兩人可會有親熱戲,她大笑表示誰會想要看她演煽情戲,不過老公倒是有擔心過,讓郁方感覺到被愛。已有十幾年婚姻生活的郁方在拍戲中重新找回年輕時的刺激感,也與年輕一輩演員Darren邱凱偉、大元(林艾璇)、李維維田家達等人相處得非常好,她說原先覺得自己沒有比大元(林艾璇)大幾歲,所以也沒把自己當作長輩,後發現大元(林艾璇)媽媽竟然和她同年紀,當時就相當傻眼。另因Darren邱凱偉田家達愛運動,下戲後便號召演員們聚在一起在住的飯店頂樓集體健身,還取名「羅雀高飛建身房」,他們還分別將所有健身器材如彈力帶、瑜珈墊、槓鈴等都帶去嘉義。另Darren邱凱偉在劇中飾演郁方的兒子,劇組所有演員都表示他非常會撩妹,特別是對郁方,郁方笑說他嘴真的很會說,用「藝術極品」來形容她,還稱郁方是「台灣趙雅芝」,讓劇中娘開心得暈頭轉向。

資料、照片提供/三立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