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21, 2023

【車勢星聞】林柏宏現身「Ray-Ban雷朋3025潮拍攝影棚」,一秒拍出新潮墨鏡大片

自1937年創立至今,一直領導潮流的眼鏡品牌Ray-Ban雷朋在台北信義誠品打造出一座「Ray-Ban雷朋3025潮拍攝影棚」快閃基地,邀請林柏宏擔任活動嘉賓,示範如何用一支墨鏡拍出時尚大片。
【車勢星聞】林柏宏現身「Ray-Ban雷朋3025潮拍攝影棚」,一秒拍出新潮墨鏡大片。(圖:Ray-Ban雷朋提供)
【車勢星聞】林柏宏現身「Ray-Ban雷朋3025潮拍攝影棚」,一秒拍出新潮墨鏡大片。(圖:Ray-Ban雷朋提供)

林柏宏說:「我最欣賞Ray-Ban雷朋的就是將自己做到極致,讓任何喜好、任何品味的人都能夠自在做自己,秀出自我本色。」 他也是秉持這樣的精神在演藝圈耕耘前進:「我記得在我拍完第一部電影的那個暑假,心中一直有個聲音告訴自己『我一要繼續當演員』!那時為了準備角色花了一年時間,也是我第一次接觸和表演相關的所有學習,和我原本的專業完全不同,但我卻深刻清楚自己在表演中,如何得到前所未有的快樂。」不少人最初是透過湯姆克魯斯主演的《捍衛戰士》認識Ray-Ban雷朋,林柏宏也不例外,他說:「我對Ray-Ban雷朋的第一印象就是飛行員的款式,在電影裡看到阿湯哥(Tom Cruise) 戴過就很想入手,所以我人生第一副Ray-Ban雷朋,就是水滴狀的膠框太陽眼鏡,Ray-Ban雷朋真的是我的初心品牌。」「Ray-Ban雷朋3025潮拍攝影棚」快閃基地為墨鏡控們打造的展示空間,除了品牌經典熱門的飛行員、徒步旅行者等,更有品牌大使木村拓哉的全系列同款供消費者佩戴;為迎接夏日假期的到來,Ray-Ban雷朋也為快閃店推出獨家活動,自即日至2023年7月30日,凡加入Ray-Ban雷朋官方Line就有機會獲得實用露營單品,另外只要在快閃店拍照打卡,更可以獲得「Ray-Ban雷朋旅行束口袋(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