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Oct 14, 2021

【車勢星聞】《2049》邵雨薇與林柏宏冷戰不說話營造疏離感

影集《2049》演員邵雨薇和林柏宏在劇中對育兒有不同觀點,對於孩子被預測為殺人犯各懷想法,為了營造疏離感,2人在片場冷戰不說話。
【車勢星聞】邵雨薇(左)和林柏宏主演《2049》「完美預測」單元。(圖:瀚草影視提供)
【車勢星聞】邵雨薇(左)和林柏宏主演《2049》「完美預測」單元。(圖:瀚草影視提供)

邵雨薇表示拍戲多年以來,總是因為專心於演出難以和對手戲演員多聊,多是殺青之後跑宣傳才開始變熟,但林柏宏是「唯一例外」,「因為飾演夫妻,無時無刻相處,他變成是我唯一一邊拍一邊交到的朋友。」林柏宏也說,「兩人是演戀情長跑後結婚,所以在現場很常聊天、探討男女情感觀點,然後會一直逗她開心。」不過隨著兩人對於孩子的看法出現更多歧異,邵雨薇甚至懷疑對方傷害孩子,即使林柏宏下跪也無法取得她的原諒,2人也相當入戲,她在片場一度不和林柏宏說話,「刻意疏離他,這時候2個人都需要冷靜的過程!」影集《2049》將於2021年10月16日起每週六晚上十點於台視、myVideo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