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21, 2023

【車勢星聞】徐乃麟赴美返台,首度公開自身經歷「禿頭危機」

徐乃麟以代言人身分出席「髮量亮-頭皮滋養液」上市記者會,首度公開自身經歷的「禿頭危機」。
【車勢星聞】徐乃麟赴美返台,首度公開自身經歷「禿頭危機」。(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車勢星聞】徐乃麟赴美返台,首度公開自身經歷「禿頭危機」。(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徐乃麟日前到美國探望兒子,舟車勞頓造成免疫力下降,抵美第二天,右上方頭部莫名長出釘子(疔瘡),隨後甚至化膿,因在美就醫不便,只得讓傷口自然癒合,不料回到台灣頭皮卻禿了一塊,他心急如焚,也只能安慰自己:「反正我其他部分的頭髮長,可以蓋過去就好。」徐乃麟表示自豪出道多年身材始終保持得宜,「唯獨頭髮,我家有細軟頭髮的基因,所以這次禿頭,我是蠻緊張的」,幸而結識生技公司廠商,挽救了他的禿頭危機,還順勢成為產品最佳代言人,甚至還發揮創意,將產品命名為「髮量亮」,好記又順口名稱,讓廠商叫好。至於兒子徐新洋即將在9月完婚,徐乃麟演藝圈朋友眾多,上次女兒婚宴低調進行,這次兒子婚禮,仍沒打算大肆宴客,徐乃麟說:「婚禮場地雖然可以容納50桌的賓客,但我希望大家可以比較舒適,所以應該還是會維持35桌左右,演藝圈就會邀請比較有私交的好友來同歡。」他自律要求自身作息,對兒子也深具信心,表示徐新洋也和自己一樣,婚後必然生活規律,隨後話鋒一轉開玩笑:「他未來的老婆管得很嚴,跟我太太一樣,所以生活作息一定會非常規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