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l 05, 2023

【車勢星聞】陳零九第九張個人創作專輯《Sing to L9VE》7月7日發行

陳零九第九張個人創作專輯《Sing to L9VE》收錄10首精彩絕倫的歌曲,每一首歌都是一首真摯動人的愛。
【車勢星聞】陳零九第九張個人創作專輯《Sing to L9VE》7月7日發行。(圖:滾石唱片提供)
【車勢星聞】陳零九第九張個人創作專輯《Sing to L9VE》7月7日發行。(圖:滾石唱片提供)

Sing to L9VE》作為第九張個人創作專輯,陳零九與團隊絞盡腦力,就為了帶來別出心裁令人驚喜的專輯設計。此次專輯由設計師楊鎮源 Jerry Yang 以「大富翁」為主體,將「旅遊」主題融會貫通,跟著陳零九環遊世界。玩法更是創意不斷,結合九九撲克牌的遊戲概念,專輯不再只是 CD 硬殼,而是身兼旅遊日誌跟桌遊。陳零九說:「音樂與遊戲,都是我人生中必備的東西,希望這張專輯可以兩者兼備。」內容結合本次的旅行地點、歌曲、出道至今的重要回憶,還有專屬於陳零九 Nine Chen 的 99 勝出遊戲規則,超乎想像的玩翻概念,邀你一起參與《Sing to L9VE》的玩整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