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25, 2020

【車勢星聞】「九澤CP」宣布登北流開唱,加碼舉辦簽票會

陳零九與邱鋒澤正式宣布「九澤CP」將在2021年5月8日於台北流行音樂舉辦全球人壽冠名的「九澤CP第四象限演唱會」,並加碼於2021年1月17日舉辦台北香堤大道廣場簽票會,送給粉絲最棒的聖誕禮物!
【車勢星聞】「九澤CP」宣布將登北流開唱,並加碼舉辦簽票會。(圖:滾石唱片提供)
【車勢星聞】「九澤CP」宣布將登北流開唱,並加碼舉辦簽票會。(圖:滾石唱片提供)

演唱會主題「第四象限」涉及數學領域,在第四象限裡,一正一負都是必須且共存的,一起存在才能完整一個座標。原以為「象限」概念太過科學理性,較難與感性的專輯和演唱會做連結,企劃戰戰兢兢地提案,甚至做好被否決的準備;豈料九澤CP對知識型企劃概念充滿興趣,覺得十分有趣,更燃起兩人躍躍欲試挑戰創意極限,順利決定往下發展!陳零九透露兩人已經開始以第四象限為主題方向,在構思「要做快歌還是抒情慢歌」,任何出題都無法難倒兩位的歌手!九澤CP就像是在廣漠宇宙中摸索,無止盡追求理想的拓荒者,在音樂和各方領域不停攀升、不斷擴展,激發兩人無窮潛能,在黑暗中照亮對方。首場演唱會由全球人壽冠名支持,以「第四象限」為主題,既是自我砥礪與追求,更是描摹夥伴間相知相惜的羈絆,兩人期望第一次演唱會能在舞台上發揮到極致,盡情散發彼此給予的光,最重要的是「帶給所有九澤CP歌迷滿滿的感動和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