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n 30, 2023

【車勢星聞】曾敬驊、百白現身《我的麻吉4個鬼》直播,「信眾」湧入朝聖

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演員曾敬驊與百白現身電影直播造勢活動,為網友們線上解憂、圓夢,吸引「信眾」湧入朝聖。
【車勢星聞】曾敬驊、百白現身《我的麻吉4個鬼》直播,「信眾」湧入朝聖。(圖:甲上提供)
【車勢星聞】曾敬驊、百白現身《我的麻吉4個鬼》直播,「信眾」湧入朝聖。(圖:甲上提供)

百白化身鐵口直斷、包你發的「發發大師」,一開口就入戲的冷面笑匠功力令人捧腹,為呼應電影劇情,現場開放許願橋段讓曾敬驊替大家圓夢,舉凡幫唱生日快樂歌、用五種語言說「我愛你」、暖心加油喊話……曾敬驊皆有求必應,但被要求對著鏡頭撒嬌時,曾敬驊害羞遮臉面有難色,經由百白指導用ㄋㄞ音加上撒嬌動作,才勉強過關,噴笑連連的曾敬驊趕緊求饒喊:「下一題!」難得賣萌的模樣立刻被網友轉載發限動,直呼被戳中笑點、「笑到黑姑」!直播尾聲還有小彩蛋,兩人送上發發大師耗費七七四十九天加持過的「阿緯擋災開運手機桌布」,上頭集滿曾敬驊飾演的阿緯角色五種表情包,幫大家招桃花、開財運、事業高升、學業進步、終結衰運、好運旺整年,只要到「我的麻吉4個鬼」官方粉專即可免費下載,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將於2023年8月18日正式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