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n 16, 2023

【車勢星聞】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定檔8月18日上映,曾敬驊笑稱「追垃圾車超投入」

曾敬驊挑大樑主演的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定檔2023年8月18日上映!曾敬驊化身被鬼纏身一臉衰樣的地獄倒楣男,出現肩頸沉重、惡夢連連等症頭,迫於無奈找上百白飾演的「發發大師」問事求化解,爆笑情節呼之欲出。
【車勢星聞】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定檔8月18日上映,曾敬驊笑稱「追垃圾車超投入」。(圖:甲上提供)
【車勢星聞】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定檔8月18日上映,曾敬驊笑稱「追垃圾車超投入」。(圖:甲上提供)

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監製莊淳淳與影集版導演謝沛如再度聯手,集結曾敬驊、邵雨薇共演,更成功讓曾敬驊「改頭換面」,頂著鳥窩頭搭配黑眼圈的衰鬼造型,突破以往帥氣小生形象,切換自如的搞笑顏藝(臉部表情藝術)表現可說毫無包袱,頹喪扮相也讓曾敬驊滿意笑說:「這次的裝扮很令我吃驚,常常讓身邊的朋友認不出我,追垃圾車時特別投入!」超前導預告中,曾敬驊飾演遭好兄弟纏身卡到陰的地獄倒楣男「阿緯」,找上百白飾演的「發發大師」問事,哀怨訴苦「活著好累」,只見百白先是狂翻一陣白眼通靈,接著厭世回應:「人生在世誰不累,我也很累。」勸導阿緯要放下,「他們要是滿意,自然就會離開」,並看向阿緯身後,用台語問:「對吧?」冷面笑匠功力令人噗哧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