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n 14, 2023

【車勢星聞】《因為你如此耀眼》林煒、張玉嬿睽違多年再度攜手演夫妻

時創影業W劇場《因為你如此耀眼》邀請林煒、張玉嬿睽違多年再度演出夫妻,勾起觀眾的回憶殺。
【車勢星聞】《因為你如此耀眼》林煒、張玉嬿睽違多年再度攜手演夫妻。(圖:時創影業提供)
【車勢星聞】《因為你如此耀眼》林煒、張玉嬿睽違多年再度攜手演夫妻。(圖:時創影業提供)

林煒、張玉嬿自知名劇場《花系列》演出夫妻後,睽違多年再度於《因為你如此耀眼》中飾演夫妻!劇中他們飾演郭雪芙的父母,幸福一家人的氛圍從首集開場的婚禮賺人熱淚,而劇情急轉直下林煒飾演的周正達疑似負債輕生,讓張玉嬿、郭雪芙母女瞬間從天堂掉到地獄,原是企業千金的郭雪芙也因此被悔婚,在債主逼債之下開始外送打工扛起一家生計,本週日劇情來到因緣際會進入甜點店擔任副店長,即將展開與范少勳的浪漫甜寵時光。媒體茶敘中,兩人聊及拍攝時默契依舊在,彷彿回到當年花系列作品的時光,張玉嬿表示這是她第一次接演偶像劇,「劇中先生過世後要面對現實生活中的困難,挺身而出捍衛女兒,就像溫室裡的花朵變成勇敢的媽媽,角色很有發揮。」而林煒回想拍攝那幾天時間緊迫壓力不小,面對跟家人的生離死別,「在體能上、情緒上都瀕臨崩潰。」兩人再度攜手合作又是飾演夫妻,張玉嬿說:「有林煒在,幾場家人情感的戲很快樂、很熟悉,也因為他讓我很安心,拍攝周正達過世的那場戲,情緒可以來得很快。」;W劇場《因為你如此耀眼》每周日晚間8點東森戲劇40頻道,晚間10點TVBS歡樂台42頻道連播2集,晚間12點Netflix、Line TV一次上架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