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02, 2023

【車勢星聞】「W劇場」二號作品《比悲慘還悲慘的人生》簡嫚書、賴雅妍、孫可芳主演

「W劇場」繼首部曲《因為你如此耀眼》順勢接棒播出二部曲《沒有你依然燦爛》由簡嫚書、賴雅妍、孫可芳主演,劇中三人相繼失去生活重心,在抽絲剝繭找尋真相過程中,同時自我療癒的心靈旅程。
【車勢星聞】「W劇場」二號作品《比悲慘還悲慘的人生》簡嫚書、賴雅妍、孫可芳主演。(圖:時創影業提供)
【車勢星聞】「W劇場」二號作品《比悲慘還悲慘的人生》簡嫚書、賴雅妍、孫可芳主演。(圖:時創影業提供)

 「W劇場」二部曲《沒有你依然燦爛》由時創影業製作,時創影業、東森電視出品,TVBS、合影視聯合出品,劇情講述一場無情車禍造成蝴蝶效應,猝不及防的分離讓江以晴(簡嫚書飾)、金若希(孫可芳飾)、和孫敏敏(賴雅妍飾)三個女人的命運有了天翻地覆的變化。同一個晚上三人失去丈夫、失去女兒、失去母親,瞬間體驗從天堂墜落深淵,不輕易向悲慘人生低頭,反而各自因想解開心中的疑惑更強大意志,不但從中徹底重生,也進而療癒自我。《沒有你依然燦爛》將於2023年9月3日起每週日晚間8點東森戲劇40頻道、晚間10點TVBS 42頻道播出,晚間12點Line TV一次上架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