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n 13, 2023

【車勢星聞】小薰黃瀞怡看《最佳利益3》劇本以為可以躺著賺,苦嘆我錯了!好難演

《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中由小薰黃瀞怡飾演的因車禍導致頸部以下癱瘓的鍾悅寧,小薰也坦言這是「首次挑戰身體癱瘓」的角色,在開拍前,導演有先跟我聊了一下角色背景、心境,配合現場營造出來的氛圍,還有子儀的幫忙,讓我很快就進入角色。
【車勢星聞】小薰黃瀞怡看《最佳利益3》劇本以為可以躺著賺,苦嘆我錯了!好難演。(圖:群之噰提供)
【車勢星聞】小薰黃瀞怡看《最佳利益3》劇本以為可以躺著賺,苦嘆我錯了!好難演。(圖:群之噰提供)

問及看到劇本第一反應是原以為躺著演很容易,但其實心中對家人的愛,只能全靠眼睛去演戲,我覺得是最難的,我錯了!」最後請求老公答應放手讓自己離開人世的那場戲,小薰黃瀞怡分享拍攝這段時心裡在想的是,如果我是我媽媽,躺在病床上會說什麼話?還有她臨走的時候那樣的不捨與傷痛來揣摩心境。」導演更讚譽:「小薰躺在床上掉淚那場,眼淚都存在眼窩裡,真的很厲害,連我跟立書導演在一旁看都泛淚了。」《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將在MyVideo、公視每週六晚間九點播出,晚間十點將在MyVideo、中華電信MOD與HamiVideo影劇館+上架新集數,並於八大戲劇台每週日晚間八點播出,愛奇藝國際站、Line TV 及Netflix於每週一00:00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