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n 13, 2023

【車勢星聞】鍾欣凌《最佳利益3》片段瘋傳,女兒兔寶求影片轉發

《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由鍾欣凌所飾編劇進擊成「變態殺人犯」的馮思雯,私下雖看似百依百順的好妻子,卻親手灌水泥活埋小姑、殺害老公未遂。
【車勢星聞】鍾欣凌《最佳利益3》片段瘋傳,女兒兔寶求影片轉發。(圖:群之噰提供)
【車勢星聞】鍾欣凌《最佳利益3》片段瘋傳,女兒兔寶求影片轉發。(圖:群之噰提供)

問及灌水泥戲碼坦言當下自己蠻緊張的,「我第一次遇到這樣的角色,雖然知道是火山泥面膜,但那麼大一桶也是很驚人 ,小姑是我師妹馬宥漩,當我倒下火山泥時看到她掙扎,我瞬間嚇到,就越倒越快希望趕快結束擔心她難受太久,對演員來說是很特別的經驗。」提到老公、小孩有看到這幕驚悚畫面嗎?分享到兔寶主動要求傳給她看看那段影片,兔寶看完後跟我說:「媽媽你通常不會這樣,你是好人。」更笑說:「原本沒有想讓她看的,還跟他說這個小孩不能看。」被問及兔寶為何要影片,鍾欣凌開玩笑說:「可能要拿給同學看說不要惹我。」鍾欣凌殺害小姑、老公眼神發狠、甚至邊哼歌,鍾欣凌分享跟導演討論的過程中,得到兩個字『優雅』,希望讓別人看到她的氣質,要如何優雅地殺人,笑說是自己有史以來演戲表現出最優雅的一次。鍾欣凌殺害老公藍鈞天手段超狠,連正與老公吵架的賈永婕也發布貼文,想請鍾欣凌用水泥處理一下,貼文寫上『鍾欣凌我要追隨你』,劉至翰更在該貼文底下留言『我贊助水泥』。最後探監戲幻想老公來探望甚至告白段落更成為收視最高點,鍾欣凌分享到那場戲並不覺得她瘋掉了,反而她是沒有錯亂的,她沒有把自己的理想破滅,想要一樣活在被愛的生活中。《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將在MyVideo、公視每週六晚間九點播出,晚間十點將在MyVideo、中華電信MOD與HamiVideo影劇館+上架新集數,並於八大戲劇台每週日晚間八點播出,愛奇藝國際站、Line TV 及Netflix於每週一00:00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