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un 06, 2023

【車勢星聞】AKIRA被封育兒神隊友幸福感爆表

AKIRA與愛妻林志玲育有一子,兩人婚姻邁入第四年,他近期擔任《明潮》雜誌6月號封面人物,聊起家人與另一半,他坦言結婚生子是人生很重要的一個轉捩點。
【車勢星聞】AKIRA被封育兒神隊友幸福感爆表。(圖:明潮提供)
【車勢星聞】AKIRA被封育兒神隊友幸福感爆表。(圖:明潮提供)

AKIRA與林志玲曾歷經求子的艱辛,當他講到初為人父的心情,更能感受到他對老婆懷孕生子的敬佩與不捨,他再三強調「女生真的很偉大」,「能孕育生命真的是很值得尊敬的事,天底下所有的母親生下小孩這件事,都是身為男生的我們做不到的,因此我真的沒有任何理由去忤逆、背叛她們!」接著表示,以往大家想到日本男人,會聯想到大男人主義,像是女生要走在男生三步之後等刻板印象,他說到:「日本的確經歷過這個時期,但對現今的我來說,我才應該是走在三步後的人吧!我很尊敬她們。」並幽默地用英文強調:「Lady first!」  AKIRA分享小時候對畫畫很有興趣,除了通過素描檢定、拿過獎,還曾省吃儉用攢下零用錢,買畫漫畫專用的G筆,夢想能成為漫畫家,後來因為足球專長保送進高中,才斷了美術夢,AKIRA他曾舉辦過一個寫真展,當時除了展出作品,他還即興在會場作畫,在現場設置一塊大白布,身穿白衣,準備象徵五種情感的顏料,將顏料隨興地塗在身上、甩向牆壁,不但視覺效果震撼,也拍下創作過程,成為另一幅作品,雖然家中並沒擺放他的畫作,但若想親眼見證他的美術實力,現在就可到台南安平走一遭,因為在拍攝《神秘五金行》時,他真的將安平守護神「劍獅」彩繪到牆面上,AKIRA興奮表示:「歡迎觀眾去打卡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