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y 19, 2023

【車勢星聞】《不良執念清除師》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張軒睿快閃信義區

《不良執念清除師》舉辦最終粉絲同樂會,粉絲與導演林冠慧、演員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張軒睿近距離互動,不僅一起觀賞最終回,還一起搶先看未公開的最終回花絮。
【車勢星聞】《不良執念清除師》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張軒睿快閃信義區。(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車勢星聞】《不良執念清除師》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張軒睿快閃信義區。(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張軒睿一起快閃信義區影劇拍貼聯名活動,與幸運的中獎粉絲一起拍攝拍貼機,行程滿檔的演員們緊接著前往粉絲同樂會,曾敬驊難得感性分享自己對劇及角色的感受,他表示:「其實我覺得不需要跟角色告別,因為他會一直在我的心裡,未來某一天,遇到某些事件的時候,我會不斷想起這段回憶,很感謝導演,賦予角色這麼好的故事,也謝謝芸樺、千祐跟軒睿。」導演林冠慧認為這是他相當寶貝的作品,每位演員都賦予這些角色非常鮮活的生命,才會讓觀眾非常入戲,宋芸樺坦白表示:「其實這是我第一次看最後一集,充滿感動,拍攝過程的回憶全部都浮現了。」《不良執念清除師》愛奇藝VIP全集線上看,八大戲劇台2023年5月27日播出精采完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