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Feb 14, 2023

【車勢星聞】《不良執念清除師》曾敬驊揮毫親寫藏頭詩,成品被讚「可以開團購」

愛奇藝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舉行首波卡司發布記者會,主演群包含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姚淳耀、范少勳、黑嘉嘉共同出席,分別代表劇中打怪小隊與怪物們分享拍攝點滴,演員們互動逗趣歡樂。
【車勢星聞】《不良執念清除師》曾敬驊揮毫親寫藏頭詩,成品被讚「可以開團購」(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車勢星聞】《不良執念清除師》曾敬驊揮毫親寫藏頭詩,成品被讚「可以開團購」(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三人在《不良執念清除師》組成不良少年、菜鳥警察和呆萌醫學生的三人打怪小隊,個性鮮明、互動可愛,在播出前已吸引許多粉絲追蹤。先前曝光的花絮中看見曾敬驊為戲練書法有成,今在記者會上更展現出訓練兩個月的書法功力,為六位演員的角色寫出藏頭詩:「不良也能拯救世界、執迷破案不甘平凡、念念不忘靠背相伴、清新校草隔壁沒腦、除了幫我還會什麼、師範不成怎誤成屍」。他自嘲:「我在接到任務的時候還再回到書法老師的教室去練習。」眾演員狂讚曾敬驊書法寫得超好,姚淳耀表示:「敬驊在片場寫書法是直接趴在地上寫的,非常用心也很敬佩。」宋芸樺也表示:「敬驊寫的書法好看到,我們想團購他的春聯,拍片半年期間他連身上都自帶墨水味。」曾敬驊也分享:「我印象中第一次寫書法是在國小三、四年級,現在因為拍攝練書法,學習寫行書以及草書,心需要真的靜下來才能真的寫的好看,就像劇中說的執念,在一筆一劃中注入人心的力量。」《不良執念清除師》將於2023年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