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y 05, 2023

【車勢星聞】王柏傑女友長尾巴,Oliver Peoples送上墨鏡慶生

王柏傑出席Oliver Peoples 2023年「The "O" In Hollywood」春夏新品發表記者會,表示:「對於Oliver Peoples品牌來說,好萊塢不僅是品牌發源地,更是身份識別的一環!」
【車勢星聞】王柏傑女友長尾巴,Oliver Peoples送上墨鏡慶生。(圖:Oliver Peoples提供)
【車勢星聞】王柏傑女友長尾巴,Oliver Peoples送上墨鏡慶生。(圖:Oliver Peoples提供)

王柏傑表示很喜歡Oliver Peoples的產品,以及2023春夏系列形象廣告中,透過Oliver Peoples 眼鏡體現洛杉磯活力本質的方式,充分展露好萊塢式迷人風情!王柏傑說:「我喜歡CF中搬走O這個字,做為Oliver Peoples的創意,好萊塢一直是創造夢想的代名詞,一群人搬走字根O做為品牌字母的舉動,也是一種複製夢想的表現。」他表示很榮幸能夠受邀出席記者會,並在品牌安排下,親自配戴墨鏡、光學框拍攝帥帥形象照,大呼過癮!原本是配戴墨鏡帥氣出場的王柏傑,與主持人互動時,提及這次試了非常多的光學框眼鏡,覺得自己不但戴墨鏡夠帥,連戴光學眼鏡也是非常時尚,百搭各種造型。王柏傑在台上直接換戴上Oliver Peoples光學眼鏡,瞬間由原本的巨星模式轉變成時尚雅痞,時尚感十足的白西裝與光學眼鏡的復古美學無縫接軌,整個人氣場大開,更顯chill,而隨和親切的態度,至於如果有機會去好萊塢long stay,會最想去哪些走走?有沒有與情人浪漫一日遊的行程規劃?王柏傑聽聞則笑說:「好萊塢最迷人的事情,就是創造了許多夢想,電影工業的發展也豐富了我們的視野。至於行程,我想好萊塢本身就很迷人且充滿未知,應該不用特別規劃行程都很有趣。」並表示:「近期剛忙完《疫起》的宣傳活動,但接下來也會有更多作品呈現給大家。」日前女友謝欣穎長尾巴,他感謝品牌Oliver Peoples送上一副墨鏡給女友,還表示品牌送墨鏡,自己就送光學框眼鏡給女友好了,被問到女友會喜歡他戴什麼鏡框?他有自信說:「應該我戴什麼她都喜歡吧!」他也透露已經三年多沒有出國旅行,因為一直在拍戲,希望近期有機會出去玩,被問到是一人還是兩人出遊。他笑說,當然是兩個人,也會找其他朋友一同出去玩,被問到會想去哪走走?他則表示可能日本或泰國,也大方表示若有成行,一定跟大家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