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pr 26, 2023

【車勢品酒】路易十三 《天蘊RARE CASK 42.1》全球限量775瓶,台灣 2023年配貨6瓶

路易十三推出《天蘊Rare Cask 42.1》干邑逸品:集結時光與大自然最令人讚詠之作,一款表現路易十三的極致之作。限量推出,全球775瓶,獨特的黑色水晶酒瓶,引領您踏入美好世界,擁抱未知,追尋令人讚嘆的奇景。
【車勢品酒】路易十三 《天蘊RARE CASK 42.1》全球限量775瓶,台灣  2023年配貨6瓶
【車勢品酒】路易十三 《天蘊RARE CASK 42.1》全球限量775瓶,台灣 2023年配貨6瓶

隨著生命之水的陳年而精心品味,讓技藝無盡傳承,是每位酒窖大師一生的使命,也藉此延續路易十三的精神。《天蘊Rare Cask 43.8》是在2004由前任酒窖大師Pierrette Trichet發現,《天蘊Rare Cask 42.6》則是於2009年由Baptiste LoiseauPierrette Trichet合作時發現。這是品牌歷史第三次, Baptiste Loiseau意外偏離原有時光軌跡,因而發現了稀有的《天蘊Rare Cask 42.1》。難以形容且完全意想不到的是,才剛打開的這件蒂爾肯橡木桶散發獨特的非凡香氣輪廓,為路易十三帶來完全獨特、前所未有的神采,還有意外的42.1%的酒精度。第一版與第二版的路易十三天蘊Rare Cask 系列,如今在拍賣市場上的價值已是推出當年的2-3倍。10 年後的 2023 3 月,《天蘊Rare Cask 42.1 》正式問世。單一的蒂爾肯橡木酒桶僅能限量提供約775瓶酒,是由巴卡拉Baccarat特別製作的瓶身。每一件酒瓶的成型都是藝術與精湛工藝並存的極致表達:要打造如此完美、如同珠寶般的黑色質感需要極為精湛的才華及嚴謹的細心態度。在短暫的時間內, 20 名大師級工匠必須同步協作,與時間賽跑,在維持玻璃必有的特定溫度中完成 50 多道不同的工法。最後,瓶頸以黃金和鍍銠完工,金屬環則精美地雕刻上四葉圖案,呼應法國的鳶尾花花紋。

*禁止酒駕,酒前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滿18歲禁止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