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pr 26, 2023

【車勢星聞】「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親自指導手作精品翡翠孝親好禮

藝人陳美鳳以年度代言人的身份出席珠寶品牌Mirror皇宣緣「手作創意精品翡翠孝親好禮記者會」時,不但秀了一手如何親手製作一個”獨一無二”的精品翡翠孝親好禮,而且再三提醒大家,一旦兒子、老公送母親節大禮,一定要大方收,千萬不能回:「”毋免啦~”、”討債啦~”」一番衷心的”警告”惹得全場人士笑彎了腰。
【車勢星聞】「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親自指導手作精品翡翠孝親好禮。
【車勢星聞】「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親自指導手作精品翡翠孝親好禮。

陳美鳳身著一襲性感合身洋裝現身,胸口就戴著一顆市價高達600萬元鑲滿鑽石還點綴了綠翡的冰透深紫色翡翠大葫蘆墜,整個人顯得神采飛揚、貴氣十足。她示範如何挑選翡翠主石、參考設計圖,再請設計師金工打造出價值不斐的「皓月憶年翡翠掛飾」、「紫梅星雨翡翠掛飾」兩款孝禮好禮,陳美鳳強調,因為工作行程滿檔,她一聽說自己代言的Mirror皇宣緣要以古代的腰飾”禁步”作為發想,結合希臘古典風格藝術開發出一個全新的珠寶系列「流雲玎璫翡翠掛飾」,她只能透過手機在一大盤主石中選了她最喜歡的顏色和圖案,一個是冰種透明帶粉的月亮,一個是粉紫色的梅花。沒想到,梅花剛好符合了「母親悍衛家庭、照顧孩子,不怕風霜雨雪」的寓意,而月亮也恰好非常符合小時候歌頌母親的歌「母親像月亮一樣照耀我家門窗」的意涵。因此,這兩款由美鳳姐透過手機參與發想的兩款最佳母親節精品翡翠禮物就這樣應運而生。陳美鳳笑說,這樣的掛飾可以掛在腰上或包包上,甚至改成項鍊掛在胸口,送給母親或太太都非常適合。她還”俏皮”地表示,如果能挑到玻璃種的透明翡翠或像胸口這塊清透頂級深紫翡當掛飾的大主石就更好了,不過,這樣一大串珍稀珠寶做的掛飾價格可能是”天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