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pr 06, 2023

【車勢星聞】《和平歸來》馬力歐再度出演媒體高層,35%台詞都是自己加的

戲劇《國際橋牌社》外傳《和平歸來》中馬力歐再度出演媒體高層,刻意壓低綜藝感飾演的娛樂周刊主編王照陽,與范宸菲所飾演的記者蘇婉甄打賭,原本一句玩笑話「妳真的有獨家我就叫妳媽媽」沒想到一語成讖。
【車勢星聞】《和平歸來》馬力歐再度出演媒體高層,35%台詞都是自己加的。(圖:公共電視提供)
【車勢星聞】《和平歸來》馬力歐再度出演媒體高層,35%台詞都是自己加的。(圖:公共電視提供)

馬力歐分享這段趣味台詞也是他臨時加的,他表示製作團隊一直以來都是給予演員極大發揮空間,尤其自己所飾演的王照陽角色,他的個性跟調調一般編劇很難揣摩。馬力歐表示:「這次大概35%的台詞都是自己加的,這樣才能讓這個角色人設更鮮明,『叫媽媽』這段也是現場突然蹦出來的台詞。」馬力歐還提到一場令他印象深刻的戲,是王照陽在罵員工,問他們有沒有親戚是BTV的,不然怎麼跟BTV的一樣笨,馬力歐笑說:「就是透過國橋宇宙延伸出來的梗,我想有看第二季的就會懂」,《和平歸來》每周六晚間8點於公視頻道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