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30, 2023

【車勢星聞】季芹挑戰性格扭曲角色,進劇組不敢聊天

季芹在愛奇藝《不良執念清除師》中有別以往時常演出心地善良的女性角色,這次挑戰忌妒老闆兼閨蜜鍾欣凌的角色,外表是一個看似無害又溫柔美麗的媽媽,實際上內心對那個身材外表比不上自己但生活卻能優於自己的老闆異常嫉妒。
【車勢星聞】季芹挑戰性格扭曲角色,進劇組不敢聊天。(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車勢星聞】季芹挑戰性格扭曲角色,進劇組不敢聊天。(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季芹認為:「林靜美是一個性格扭曲、善妒又心胸狹窄的人,會埋怨世界對她的不公平,她並沒有很愛小孩,對於小孩是嚴格、規定也多的媽媽,她希望小孩很有成就,高人一等。」本身就很有母愛的季芹對於要跟劇中鍾欣凌的小孩鬧脾氣、起口角這件事感到非常不適應,要極度壓抑自己眼神中對孩子的愛,她說:「第一天拍攝,我就需要演一場非常重要的戲,雖然是第一天進劇組,但當天我一句話都不敢和別人聊,深怕聊天後有所鬆懈,會影響我對靜美的拿捏,而且導演是一個很細膩的人,只要有一個時間點沒有收好我眼神裡的母性,就會被導演抓到。」《不良執念清除師》將於2023年4月15日正式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