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30, 2023

【車勢星聞】鍾欣凌難得飾演「有藝術氣質的女生」,對道具娃娃外型嚇傻

鍾欣凌在愛奇藝《不良執念清除師》中飾演不小心把女兒搞丟了的媽媽——何守堂,鍾欣凌笑說自己難得飾演一個有藝術氣質的女生,但她也覺得這個角色不簡單。
【車勢星聞】鍾欣凌難得飾演「有藝術氣質的女生」,對道具娃娃外型嚇傻。(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車勢星聞】鍾欣凌難得飾演「有藝術氣質的女生」,對道具娃娃外型嚇傻。(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鍾欣凌說:「誰會為了找到女兒做好幾個仿真娃娃?還每個年紀都做,不想太多是覺得這媽媽真的很思念女兒,是個可憐人,細思極恐,她的思念已經成為執念,已經被這件事情牢牢綁住自己,就像一個枷鎖一樣喘不過氣。」也認為別人看這個媽媽的感覺是很詭異的,覺得這個人一定有問題。花絮中剛拍完內心波折的戲,鍾欣凌含淚表達:「即便很變態,但那是一個對小孩太渴望的心。」鍾欣凌也對「仿真娃娃」的外型嚇傻,她說:「在進組之前,看劇本我以為那個娃娃就是一個像恰吉那樣的娃娃,沒想到在現場看到這麼仿真,連我都倒吸一口氣,很害怕,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更細緻、真實。」;《不良執念清除師》將於2023年4月15日正式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