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24, 2023

【車勢星聞】姜丹尼爾首次台灣演唱會大放送,幸運兒可合照、say goodbye

2017年以限定團「Wanna One」C位出道的姜丹尼爾宣布將首度來台舉辦個人演唱會,幸運粉絲還可獲得和姜丹尼爾合照、跟姜丹尼爾say goodbye的機會!
【車勢星聞】姜丹尼爾首次台灣演唱會大放送,幸運兒可合照、say goodbye。(圖: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車勢星聞】姜丹尼爾首次台灣演唱會大放送,幸運兒可合照、say goodbye。(圖: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姜丹尼爾曾在2019年訪台舉辦fan meeting,吸引大批Danity(粉絲名),這一回是他首度來台舉辦個人演唱會,2023413日在Zepp New Taipei登場,為了回饋粉絲的厚愛,姜丹尼爾特別為台北的粉絲準備了豐富的購票福利:包括有Group Photos團體合照福利、Send Off福利、台北場專屬的親簽 Postcard,以及最獨一無二的Polaroid姜丹尼爾簽名拍立得。姜丹尼爾首次世界巡回演唱會「Kangdaniel Concert First Parade World Tour」台北站,門票325日中午12:00正式開賣,詳情可至Ticket plus 遠大售票系統及全省ibon機台購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