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Feb 24, 2023

【車勢星聞】盧廣仲生日當天高雄巨蛋開唱,邀小隊員一起「返鄉慶生Party!」

藝人盧廣仲繼二度挑戰一日兩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之後,正式宣佈前進高雄巨蛋舉辦「勵志的黃昏的故鄉」演唱會,適逢當天是他的生日,盧廣仲也力邀所有小隊員一起「返鄉慶生」。
【車勢星聞】盧廣仲生日當天高雄巨蛋開唱,邀小隊員一起「返鄉慶生Party!」。(圖:添翼創越工作室提供)
【車勢星聞】盧廣仲生日當天高雄巨蛋開唱,邀小隊員一起「返鄉慶生Party!」。(圖:添翼創越工作室提供)

盧廣仲笑說:「上次在高雄巨蛋開唱已經是四年前,終於再有機會回到故鄉唱歌給大家聽,就是我最棒的生日禮物。」除了高雄場歌迷許願成真,馬不停蹄的盧廣仲也將再次啟動「2023春季巡迴」,一路從台北、彰化、台南唱到台東,門票開賣當天七秒火速完售,不僅展現超高人氣,盧廣仲也表示:「希望能用膝蓋碰膝蓋的距離,傳遞春天音樂能量,沒有買到票的小隊員不要氣餒,到時候相約高雄巨蛋一起來擊掌!」盧廣仲去年底六度攻上台北小巨蛋創下秒殺及體力王好成績,挑戰從白天唱到夜晚,帶來精采現場實力,台北場結束後,歌迷不斷敲碗何時會有高雄場,終於在近期解鎖公布,選在2023715日二度站上高雄巨蛋開唱,並定調為「勵志的黃昏的故鄉」演唱會,同步慶祝盧廣仲生日。雖然台南是成長家鄉,但媽媽是高雄人的廣仲,對他來說也是成長記憶重要一環,回想上次高雄巨蛋初登場,他說:「南部人天生自帶熱情的魅力,站在舞台一瞬間就能完全享受到,相隔多時又回到故鄉演出,會安排新的曲目,期待見到大家。」除了春季巡迴跟澳洲演出,近期也忙著投入新歌製作,特別預告接下來會有新單曲發行,敬請小隊員再等候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