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Nov 29, 2021

【車勢星聞】許富凱製晴天娃娃期許天公演唱會賞好天氣

許富凱首度攻蛋《拾歌》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籌備整整超過一年,許富凱泰然說:「相信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這段時間讓我可以把表演做得更好,在腦袋裡無數次排練,希望可以呈現一場很有溫度的演唱會給大家,回到家裡心裡都還是暖暖的!」
【車勢星聞】許富凱製晴天娃娃期許天公演唱會賞好天氣。(圖:凱聲影藝提供)
【車勢星聞】許富凱製晴天娃娃期許天公演唱會賞好天氣。(圖:凱聲影藝提供)

這兩週許富凱進入備戰狀態,從團練、開會、試裝造型、健身,而台北氣溫隨著冬天逐漸下探,甚至有時飄著細雨,有趣的是,彩排當天富凱靈機一動,趁著空檔趕緊勞作動工,巧手之下畫了一隻超可愛的晴天娃娃,特別掛在練團室裡陪伴彩排,他貼心說,「很多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這次都要特別北上,希望星期六當天太陽公公放晴,大家在一個舒服好天氣享受演唱會 」,祈求天公作美!許富凱《拾歌》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將於2021年12月4日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