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23, 2023

三立集團30年周年,三立新聞推出「三立3.0 轉動台灣」系列紀錄片

今年適逢三立集團創辦30年,三立新聞特別製作推出「三立3.0 轉動台灣」系列紀錄片,彰顯台灣價值,也呈現2400萬台灣人共享的成就,為未來的發展願景找尋出路。
三立集團30年周年,三立新聞推出「三立3.0 轉動台灣」系列紀錄片。(圖:三立提供)
三立集團30年周年,三立新聞推出「三立3.0 轉動台灣」系列紀錄片。(圖:三立提供)

三支紀錄片包括「醫療轉動台灣:台灣健保全紀錄」、「科技轉動台灣:方寸之戰- 解密矽盾之島」及「教育轉動台灣:雙語台灣行不行?」在記者會開場三立集團董事長張榮華致詞時表示「2020年,在第一波新冠肺炎疫情尾聲時,三立電視推出了「台灣戰疫全紀錄」這支紀錄片,記錄了台灣防疫的成果,三年過去今年剛好三立邁入30年了,身為一個堅持台灣價值的專業媒體,我們有責任就是要讓世界看見台灣的美好,這也是我們拍攝「轉動台灣」系列紀錄片的初衷。三立集團創辦三十年來,我們行銷台灣的影視文化,我們記錄台灣的世界奇蹟。感謝長期支持我們的好朋友,我們就以「轉動台灣」系列紀錄片,來回饋給台灣這片土地,也獻給各行各業、讓台灣轉動的這些英雄們。」本紀錄片4/02 ()0700都會台將先播出「方寸之戰-解密矽盾之島」,三立新聞則於4/08 ()2000播出外,並且於Line TV上架播出,另外TaiwanPlus 將針對 「醫療轉動台灣:台灣健保全紀錄」進行英文版製作,並預計於6月全球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