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08, 2023

【車勢星聞】璟宣拍逃亡戲跌倒掀掉腳指甲,包紗布穿拖鞋上工

台視《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中璟宣飾演反派的「安琪」最近拍攝一場逃亡戲,試戲時不慎跌倒,右腳的無名指指甲整片掀起來被送進醫院急診。
【車勢星聞】璟宣拍逃亡戲跌倒掀掉腳指甲,包紗布穿拖鞋上工。(圖:台視提供)
【車勢星聞】璟宣拍逃亡戲跌倒掀掉腳指甲,包紗布穿拖鞋上工。(圖:台視提供)

璟宣透露因為左腳膝蓋也撞到,現在走路有些跛腳,但希望在鏡頭上還是呈現正常的樣子,走路起來很吃力,加上現在腳上還裹著紗布,都是靠鏡頭避掉穿拖鞋的畫面,場景也由站改為坐著拍攝。璟宣笑說:「希望能多休息幾天,可能等走路不會跛腳或至少可以穿鞋」璟宣不僅受皮肉之苦,劇中使壞也曾被觀眾留言威脅,面對觀眾暴怒,她苦笑表示:「心裡素質要調整好」,璟宣透露受傷之後,收到很多粉絲及劇組演員的關心,她感到很暖心:「謝謝大家的關心,也謝謝劇組在我受傷後的的體諒與配合,所有演員都是辛苦的,大家的支持對我們來說都非常的重要。」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每周一至周五晚間八點在台視首播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