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Feb 07, 2023

【車勢星聞】鄭仲茵加入《美麗人生》,將以不同表演方式帶出角色靈魂

台視《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再度加入新角色,由鄭仲茵出演身分高貴的英國公爵夫人「鄭若楠」。
【車勢星聞】鄭仲茵加入《美麗人生》,將以不同表演方式帶出角色靈魂。(圖:台視提供)
【車勢星聞】鄭仲茵加入《美麗人生》,將以不同表演方式帶出角色靈魂。(圖:台視提供)

鄭仲茵強調這次會透過不一樣的表演方式,為角色帶來嶄新的靈魂。鄭仲茵說:「若楠喜怒不形於色,更加內斂,但其實她內心都已經計畫好了。」並透露角色第一場出現,便是處理兒子的後事,即便內心有著巨大的悲傷,臉上依舊帶著一貫的沉穩。這樣的表演方式,也讓她笑說:「很跳脫一般的八點檔」,預計將和丁力騏及游詩璟有大量對手戲,雖然三人之前都遇過,但這樣的組合倒是第一次,新鮮的內容加上新鮮的組合,希望擦出不一樣的火花,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受。鄭仲茵也透露,自己很喜歡這次的角色背景設定:「我喜歡英國的禮節,像是用餐的禮儀,對我來說是一種儀式感」,由於身分特殊,本來預想可以帶禮帽出場,但考量到出場戲的場合不適合,鄭仲茵表示,或許之後會有機會看到。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每周一至周五晚間八點在台視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