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06, 2023

【車勢星聞】五堅情「月面著陸」抵達,致敬「四大天王」演出組曲

五堅情「月面著陸」巡迴演唱會抵達香港站開唱,開場率先帶來〈月面著陸〉、〈速食愛情〉、〈兵變〉三首熱力合唱歌曲,隨即以廣東話和觀眾們打招呼,贏得滿堂歡呼與尖叫。
【車勢星聞】五堅情「月面著陸」抵達,致敬「四大天王」演出組曲。(圖:滾石唱片提供)
【車勢星聞】五堅情「月面著陸」抵達,致敬「四大天王」演出組曲。(圖:滾石唱片提供)

五堅情團員們開玩笑說:「大家是不是比較喜歡我們純聊天,那剛剛其實是最後一首,接下來就是全場脫口秀。」隨後團長邱鋒澤才表示:「難得有這個機會到香港,感受到你們的熱情,今晚好好放鬆、好好的玩!」讓全場沸騰,正式揭開香港演唱會序幕。五堅情也大放送,先開放讓歌迷「五連拍」,擺出可愛、性感、酷帥、猛男、鬼臉等表情讓台下觀眾補捉,而最後一張邱鋒澤被抓包不合群沒扮醜,最後被拱solo獨自拍鬼臉照,引起現場哄堂大笑。團員們也入境隨俗,每個人在台上展現一段粵語,邱鋒澤用廣東話說「你好性感」;婁峻碩則和香港朋友學一段撩妹的話,對粉絲說「今晚跟我回家」;陳零九一句:「有錢吃飯嗎?沒?我養你啊!」霸氣發言讓全場超嗨;賴晏駒則笑稱「我好感動」這句,是詢問飯店櫃檯學來的。五堅情也揭曉特別彩蛋,為香港準備驚喜,帶來香港「四大天王」的組曲演出,演唱劉德華的〈冰雨〉、郭富城〈對你愛不完〉、張學友〈吻別〉、黎明〈看上他〉,四首組曲唱跳並作,陳零九更模仿劉德華跟張學友語氣,惟妙惟肖,也帶動全場大合唱。演唱會最後結束時,也揭曉了下一站2023715日將前進馬來西亞吉隆坡站,以及722日澳門站,引起全場興奮尖叫歡呼,預告「月面著陸」的版圖持續擴大,巡迴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