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01, 2023

【車勢星聞】PiA吳蓓雅變身特務宣告「我現在很派(壞)唷!」

許久未推出新作品的歌手PiA吳蓓雅,以時尚俐落一刀剪的粉紫色短髮嶄新出「輯」,帶著由她雙棲包辦製作與創作的全新迷你專輯跟大家見面!不同於以往較柔和的小清新印象,PiA在新作品中表現出自己更有個性及態度的強硬面!她直爽的笑著說:「我現在很派(壞)唷!」
吳蓓雅工作室【車勢星聞】PiA吳蓓雅變身特務宣告「我現在很派(壞)唷!」。(圖:吳蓓雅工作室提供)
吳蓓雅工作室【車勢星聞】PiA吳蓓雅變身特務宣告「我現在很派(壞)唷!」。(圖:吳蓓雅工作室提供)

由台語和日語混血而成的首波主打歌「七時半の飛行機」,趁著漸漸恢復飛航之際,順勢邀請了共同合唱的日本新人偶像Karin(かりん)來台拍攝MV,為了完整詮釋新專輯「Bon!Bon!Bon!Bon!Bon!」的概念,PiA徹底變身成一名“神秘特務”,穿梭在東京街頭進行調查!實體專輯更是巧妙設計成一份機密檔案,在亞洲巡迴第一站東京場的現場,PiA一開場就以槍擊舞搭配特別設計的動畫效果震懾全場!日本觀眾也超熱情一起比起”槍”的手勢應援互動!不僅帶來新挑戰的舞蹈,在視訊投影呈現的情境互動也是別具巧思,PiA表現了精湛的吉他彈唱功力!全程都是靠自己用流利的日語與觀眾對話聊天,在與Karin(かりん)的合唱橋段,PiA戴上偶像派專屬的髮飾後,立馬一改特務的帥氣,轉換為偶像團體模式,觀眾們被有趣的反差萌逗到開心的哈哈大笑!無疑用音樂實力進行一場絕佳的台日國民外交!亞洲巡迴主題「Bon!Bon!Bon!Bon!Bon!」的專場演出,將於3/5高雄海邊的卡夫卡(高流店)3/12台北後台咖啡Backstage Cafe3/19台中 Legacy接連登場!PiA自信的說:「比起過去,我更懂得自在的喜歡現在的自己!無論是老朋友或是新朋友,都希望大家能來看一次我的現場演出,絕對都能有所收穫,也能更加認識真實的P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