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27, 2021

【車勢星聞】《超感應學園》蔡凡熙、劉奕兒吻戲喊卡仍繼續親

蔡凡熙為八大電視《超感應學園》首次挑戰男扮女裝,他穿上薄紗、戴假髮潛入女生宿舍,看到自己的造型,他開玩笑說:「一開始還不確定呈現出來是怎樣,但後來發現自己好像滿適合的?!覺得那天顏質有100分吧!比劉奕兒還美!」
【車勢星聞】《超感應學園》蔡凡熙和劉奕兒上演「意外之吻」。(圖:八大電視提供)
【車勢星聞】《超感應學園》蔡凡熙和劉奕兒上演「意外之吻」。(圖:八大電視提供)

此外,蔡凡熙和劉奕兒上演的「意外之吻」也在本週登場,回想當下拍攝結束後,蔡凡熙透露見到劉奕兒時,他其實相當害羞,但分享自己的初吻經驗,蔡凡熙說:「我的初吻是在高中,當時是我主動親對方的,親完後的心情很開心、很興奮,而且會開始思考下一次是甚麼時候!」劇中劉奕兒與蔡凡熙為了阻止垃圾桶砸傷人,一邊施法、還要掩人耳目假裝親嘴,劉奕兒說:「為了完美配合這一連串的動作,當時我們連喊卡了都親著,嘴巴就好像磁鐵一樣一直黏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