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28, 2022

【車勢星聞】畢書盡化身白馬王子造型現身「我要唱歌給你聽」高雄站

Bii畢書盡在「我要唱歌給你聽 Live Concert」高雄站演唱會以一身全白外套搭配牛仔褲出場,儼然化身成大家心目中的白馬王子,這次同樣以〈聊傷〉一曲開場,並特地提前開放現場歌迷點歌!
【車勢星聞】畢書盡化身白馬王子造型現身「我要唱歌給你聽」高雄站。(圖:KKLIVE提供)
【車勢星聞】畢書盡化身白馬王子造型現身「我要唱歌給你聽」高雄站。(圖:KKLIVE提供)

在大家踴躍點歌下畢書盡也熱情地回應,一連唱了〈Nothing At All〉、〈愛戀魔法〉、〈愛你就夠了〉等多首歌曲,讓歌迷們心滿意足!而經典的情歌組曲結束後,Bii畢書盡則走到觀眾後方的小舞台重新登場,帶來〈Red n’ Hot〉、〈Catch Your Double Eye〉等歌,讓粉絲們也瘋狂!畢書盡一邊唱一邊走向主舞台,親切地跟歌迷擊掌甚至與歌迷自拍,除了經典歌曲連發外,這次演唱會前夕Bii畢書盡也送上全新單曲〈Without You Without Me〉。畢書盡談到這首歌描述的是在現代快節奏的生活下,一群禁錮在社會叢林中的野獸追尋自由的機會。為了配合歌詞意境,畢書盡刻意摒棄情歌的美聲唱法,刻意用不修飾的唱腔詮釋叛逆不羈的心情,而能夠在這次的巡迴中首唱並盡情流露自我的風格,讓畢書盡也覺得十分過癮!最後他除了帶來上個月發行的新歌〈Light Up The Future〉外,還清唱了一小段〈Love More〉以表達他對歌迷的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