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Feb 23, 2023

【車勢星聞】《不良執念清除師》製片騎摩托車閃出故事靈感,楊謹華看劇本笑翻

愛奇藝《不良執念清除師》導演林冠慧曝光奇幻故事的靈感由來竟是因為與製片騎摩托車經過圓山旁的摩托車道,從橋上經過發現橋下一個神秘男銅像,細看竟是一名救人溺水的少年紀念像,讓導演留下深刻印象,也成為導演開始創作劇本的靈感源頭。
【車勢星聞】《不良執念清除師》製片騎摩托車閃出故事靈感,楊謹華看劇本笑翻。(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車勢星聞】《不良執念清除師》製片騎摩托車閃出故事靈感,楊謹華看劇本笑翻。(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楊謹華透露當初接下《不良執念清除師》是因為看劇本看到太開心笑不停,連老公都關心問她到底笑什麼?對於以奇幻喜劇包裝人與人間情感的手法和風格,楊謹華說:「喜劇要讓人自動地發笑真的蠻難的,我覺得導演她有這個功力。」楊謹華更分享拍片過程因為與導演的笑點接近,所以兩人在現場時常笑到不行。曾敬驊也認為導演「漫畫式」的拍攝手法上處理得很特別,宋芸樺更點出導演畫的分鏡就讓她笑到不行:「我很喜歡看她畫的分鏡,導演也給我很大的安全感,有什麼想法都可以很直接的告訴她。」宋芸樺更在花絮中秀出導演畫的分鏡圖,搞笑表示睡眼惺忪的人物特徵完全與實際現場演出的自己相同。《不良執念清除師》將於2023年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