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Feb 20, 2023

「宮崎縣新富町.鰻魚釜飯套餐」 2/21~3/6期間限定

位於日本九州地區宮崎縣東南部的新富町,攜手在台以講究食材的慕里諾國際餐飲合作,將首次進口來台的食材大集結,由慕里諾國際餐飲旗下來自日本餐飲品牌「鳥丈爐端燒」研發一套就能品嚐新富町食材的「宮崎縣新富町.鰻魚釜飯套餐/420元」,僅於2/21~3/6期間限定供應。
「宮崎縣新富町.鰻魚釜飯套餐」 2/21~3/6期間限定
「宮崎縣新富町.鰻魚釜飯套餐」 2/21~3/6期間限定

「鳥丈爐端燒」將加入梅乾、三年熟成梅乾醋、紫蘇以及石川縣米糠等熟成製作的「木村梅漬蘿蔔乾」、只聽莫札特音樂靜置保存的「山西水產特上日曬吻仔魚」,以及養鰻名人帶來高品質的「中村蒲燒鰻魚」、20年來不曾使用過農藥、化學肥料的天然土壤種植的「豊緑園自然農法焙茶」等食材研發一套就能品嚐新富町食材的「宮崎縣新富町.鰻魚釜飯套餐/420元」僅於2/213/6期間限定在台北Miramar美麗華百樂園5樓的鳥丈爐端燒獨家供應。只要點「新富町限定套餐」,獨家再贈送同樣來自新富町豊緑園自然農法焙茶製作的「焙茶歐蕾冰淇淋」。栽種於自然環境中的茶葉來自20年以上不曾使用過農藥、化學肥料的天然土壤,僅使用上等茶葉深度烘炒誘出豐厚香氣,同時帶有些微奶香的焙茶,此次特別製作為誘人的冰淇淋,再撒上些許被茶粉後更顯滋味濃厚,提供套餐最完美的結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