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31, 2023

【車勢星聞】路嘉欣、趙逸嵐《阿路八》第四季重磅回歸就大聊床戲

《阿路八》第四季即將重磅回歸,首先登場的嘉賓邀請到討論度最高的女女CP林予晞、温貞菱,四位女演員同場大聊「床戲」的聲音表演,從「做好做滿」聊到「忍住」。
【車勢星聞】路嘉欣、趙逸嵐《阿路八》第四季重磅回歸就大聊床戲。(圖:凱渥提供)
【車勢星聞】路嘉欣、趙逸嵐《阿路八》第四季重磅回歸就大聊床戲。(圖:凱渥提供)

《阿路八》第四季開始即邀請職人來進行深度訪問,路嘉欣與趙逸嵐經歷了貓兒子紅大詞的離世,在求醫的過程遇見了一位中獸醫,深感目前尚未普及的寵物中醫知識,需要讓更多的毛孩飼主認識,因此這一季邀請到了這位知名寵物中醫師,用中醫的角度來聊毛小孩的保健。和姊姊路嘉怡小米姐合作的「人類圖八路米」單元也將繼續和大家暢聊人類圖,更請到了亞洲人類圖學院院長喬宜思Joyce,進行每月一次的IG直播,院長會和大家分享當月的流月以及生活中應該要注意的事情。《阿路八》第四季即將在202321日晚上六點開播,每週三都會更新新的集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