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10, 2021

【車勢星聞】趙逸嵐、路嘉欣十年情誼「阿路八」慶祝

趙逸嵐(小8)即將在8月11迎接自己34歲的生日,同時與路嘉欣(小路)醞釀很久的Podcast「阿路八」選擇與生日同天上線,兩人特別看農民曆,剛好這天是開張大吉的好日子。
【車勢星聞】趙逸嵐、路嘉欣十年情誼「阿路八」慶祝。(圖:凱渥提供)
【車勢星聞】趙逸嵐、路嘉欣十年情誼「阿路八」慶祝。(圖:凱渥提供)

趙逸嵐(小8)說: 「就是沖沖喜! 我今年就想要給自己生日願望就是Podcast訂閱能在一個月內破一萬,若大家想要祝福我生日快樂的話就去訂閱我的Apple Podcast,這是送我最好的生日禮物。」而路嘉欣其實在很早前就已經準備好小8的生日禮物, 知道小8愛打羽球,小路精心策畫一份大禮居然是戴姿穎的專用羽球拍,本來是想偷偷送給小8 營造驚喜,沒想到買羽球拍是非常的專業複雜,路嘉欣說: 「原來買羽球拍只有框而已,中間是空的,球拍需要穿線磅數都會影響球拍硬度,另外還有手把的綁帶等等…太多專業問題沒有辦法處理,所以只能先問小8,然後他就發現了。」  趙逸嵐也很貼心地回應小路說:「心意有收到!」

【車勢星聞】趙逸嵐、路嘉欣十年情誼「阿路八」慶祝。(圖:凱渥提供)
【車勢星聞】趙逸嵐、路嘉欣十年情誼「阿路八」慶祝。(圖:凱渥提供)

「阿路八」的誕生, 原來在三級警戒期間小路與小8因為演藝工作停擺待在家,當大部分的人都在居家上班時,兩人決定跟風一下拿出塵封已久的麥克風,把聊天的過程記錄下來, 因此「阿路八」就這樣誕生了。趙逸嵐與路嘉欣的結識,是靠一杯酒展開微醺感百分百的默契情誼,兩人三千多個日子一起生活在同一屋簷下,路嘉欣對於小8而言就像是諸葛孔明,能夠洞悉他所有的事情,加上小8的搞笑幽默,兩個人在一起總是笑聲不斷,路嘉欣說:「我是一個會考慮很多層面的人,但同時也會綁手綁腳為了顧全每個環節,所以我的步調很慢,但小8很衝,常常鼓勵我說沒關係,試看看!」當小路一直在猶豫思考到底要不要做Podcast的時候,因為小8的一句「就玩看看呀,應該很好笑。」就生出了阿路八。趙逸嵐調皮分享說: 「我們兩人一個慢,一個急可以相安無事容忍彼此,不互扯頭髮,應該就是因為我們都很北七,所以我們的Podcast「阿路八」宗旨,就是用屎尿屁聊出人生大道理。」,「阿路八」會在8/11於各大平台正式上線,每個禮拜三更新集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