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Jan 20, 2023

【車勢星聞】媛熙年薪超過7位數,力拚30歲前買房孝親

Up直播旗下人氣直播主媛熙從事直播工作至今2年,兔年春節來臨,近來民眾們都在熱烈討論年終獎金話題,媛熙雖然沒有年終福利可領,但卻不用求人。
【車勢星聞】媛熙年薪超過7位數,力拚30歲前買房孝親。(圖:Up直播提供)
【車勢星聞】媛熙年薪超過7位數,力拚30歲前買房孝親。(圖:Up直播提供)

媛熙年僅25歲,擁有高挑168公分、32D2536姣好身材,媛熙出道前從事過銷售櫃姐、公司當OL秘書等不同類型工作;後來下定決心轉戰網路做直播,她坦言這一路不是順遂的、也曾遇過低潮,特別是剛開播的前3個月特別辛苦,面對完全沒有粉絲觀看的困境,她努力想盡辦法要創造有趣、創新的內容、並觀摩同事的直播題材,用心靈陪伴方式分享著,她淘氣形容:「粉絲都很愛欺負我,但發現我心情不好就會鼓勵我,比較像是知己!我們相處不走粉紅泡泡的風格。」媛熙靠著自己認真直播上班,平均才月休四天,身為直播公務員的她,粗估坐擁7位數年薪羨煞旁人,可說是自己年終自己賺,孝順的媛熙回饋家人:「薪水除了可以負擔自己、也可以給家裡生活費 ,希望能在30歲前買到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