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Mar 26, 2021

【車勢星聞】《大嘻哈時代》敗部復活賽超激烈,思語紅奪下進棚資格!

三立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如火如荼展開海選,特別邀來歌手大支、熊仔、Leo王以及音樂製作人剃刀蔣擔任評審導師,隨著海選的結束後緊接而來是由「Up直播」舉辦的敗部復活賽,最終由思語紅奪下進棚珍貴資格。
【車勢星聞】三立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敗部復活賽超激烈,思語紅奪下進棚資格。(圖:翻攝自思語紅IG)
【車勢星聞】三立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敗部復活賽超激烈,思語紅奪下進棚資格。(圖:翻攝自思語紅IG)

最後叩關,思語展現十足自信:「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是獲選者,畢竟榜上還有很多很有實力,也在音樂這塊耕耘很久的選手。雖然替其他選手感到有點抱歉,但比賽如果不盡力的話,感覺也是對其他選手不尊重,能夠進到比賽我會拿出全力應戰。」思語紅對導師剃刀蔣評論很有印象,她回憶,「記得那個時候,老師會對他覺得沒有涉略到嘻哈曲風的歌手,說自己好像來到錢櫃」,因為自己的歌曲沒有被給予這樣的評論,所以也相信自己的音樂絕對具有嘻哈的元素,算是給聲線較高,在挑戰旋律饒唱的我一點安慰劑。至於自己的樂壇目標?她表示,「最喜歡xxxtentacion的音樂,有一點搖滾元素的饒舌,嘻哈可能對現在的台灣來講,還是停留在很硬核的old school、g-funk的印象,但我自己更喜歡加入一些不同元素的嘻哈。也許嘻哈的精神對我來說,不只是與世界對抗,更是跟自己的心魔,直面自己的不足與自卑」。思語紅進入備戰狀態:「想傳達的東西很多,每一場比賽會拿出新的歌曲給觀眾。希望在比賽過程中能一直進步,讓現在這個對女性還不是非常友好的圈子,表達一些更中立的觀點。雖然,不知道自己能在這場比賽中走到哪裡,也從獲選後就開始充滿爭議性,但有捨有得,為了不辜負一直以來相信我的教徒們、非常要好的朋友遺願,我只能努力往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