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31, 2022

【車勢星聞】八三夭打頭陣,台中水湳跨年搖滾開場!

八三夭睽違三年在台中水湳擔任「2023閃耀台中跨年夜」的第一棒,以膾炙人口的「東區東區」拉響第一砲,讓粉絲們隨著動感樂曲搖擺,揭開長達6小時不間斷表演的序幕,陪伴樂迷們迎向嶄新的一年。
【車勢星聞】八三夭打頭陣,台中水湳跨年搖滾開場。(圖:三立提供)
【車勢星聞】八三夭打頭陣,台中水湳跨年搖滾開場。(圖:三立提供)

主唱阿璞搶先透露:「再次回台中並且擔任全台最大的跨年開場,帶著我們「顛倒世界」世界巡迴演唱會的精華 陪大家一起迎接2023!」劉逼回憶起讀書的時光:「台中也是我們學生時期就很常表演的地方,常常表演完就由小橘帶路,去幾個夜市還有露天咖啡廳吃喝玩樂一下再走,後來還直接在逢甲夜市門口開封街演唱會!」霸天對於演出充滿期待:「終於可以沒有約束的看到現場的歌迷」;阿電與小橘在台中都有過一段歲月,阿電提及如今的台灣大道,以前叫做中港路,貫穿了整個台中市,承載著無數台中人夢想的一條道路。」小橘則最愛台中夜唱好划算。今晚5人重回回憶之地,迫不及待與大家見面,傳遞歡樂氣息,High爆水湳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