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Aug 22, 2022

【車勢星聞】八三夭為「顛倒世界」演唱會瘦身,霸天:「因為車壞了」

八三夭回歸攻蛋舉行出道第十四年的生日趴《全球人壽 八三夭「顛倒世界」巡迴演唱會 台北站》,會後邀請媒體於後台聯訪。
【車勢星聞】八三夭《全球人壽 八三夭「顛倒世界」巡迴演唱會 台北站》會後邀請媒體聯訪。
【車勢星聞】八三夭《全球人壽 八三夭「顛倒世界」巡迴演唱會 台北站》會後邀請媒體聯訪。

八三夭團員們在演唱會前一個月紛紛自主操肌減脂,就為了能夠在舞台上能有最完美的表現,其中貝斯手霸天為演唱會瘦了十公斤,霸天笑說:「其實是因為我的車子被撞壞了,只能騎腳踏車通勤,所以就瘦了!」,主唱阿璞則笑說:「我沒有忌口耶!我通常都是說:『你們不吃?都給我!』」!阿璞女友豆花蔡黃汝在首場演出前受訪時表示「五個人一樣帥」,團員們則笑回:「那一定是客套話!」,問及豆花覺得哪幾首歌唱得最好?阿璞表示首場演出當晚回到家很早就睡了,所以他也不知道答案,還笑說有機會詢問豆花之後再回覆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