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是?
Dec 24, 2022

【車勢星聞】《我的牙想你》最終回影廳特映擊掌道別離情依依

BL劇《我的牙想你》舉行最終回特別放映活動,主演吳岳擎、余晉、周予天、張豐豪、黃瀞怡(小薰)、許孟哲、鄭湋曄、虹茜、鄭心慈與粉絲一起觀影,在海外拍戲的金在勳特別錄製VCR獻唱插曲並送上韓文聖誕祝福。
【車勢星聞】《我的牙想你》最終回影廳特映擊掌道別離情依依。(圖:結果娛樂提供)
【車勢星聞】《我的牙想你》最終回影廳特映擊掌道別離情依依。(圖:結果娛樂提供)

適逢聖誕節前夕,演員們以聖誕點綴的造型出席最終回「白夜朗朗歡樂聖誕趴」活動,與粉絲一起在大銀幕觀影,播到片尾時,周予天、張豐豪接受粉絲敲碗一起在座位上大合唱。黃瀞怡(小薰)身為劇中的「神助攻姐姐」,一路走來見證劇中弟弟吳岳擎感情的苦盡甘來,表示對於結局非常感動。虹茜「腐女心」大噴發,直呼:「真的太好看了,我要再說一次,我可以單身但我的CP一定要結婚!」全場拍手叫好。余晉則說:「最後一集我爸(洪都拉斯)跟我媽(吳奕蓉)都演得太好了,尤其媽媽切洋蔥掩飾流淚那一段更是畫龍點睛,滿是感動。」活動上演員親自準備禮物送給粉絲,吳岳擎祭出親手素描CP畫像,讓抽到的粉絲又驚又喜。余晉則「晉醫師」上身送出電動牙刷,並呼籲要好好照顧牙齒。周予天呼應「酒保」角色準備了調酒組合。張豐豪特別選購與劇中一樣的隨身小錢包。黃瀞怡(小薰)與虹茜不約而同準備香氛蠟燭,要讓大家心情香香的。鄭心慈挑選限量即可拍相機,還加碼清唱一小段插曲送給粉絲,溫暖嗓音讓現場粉絲耳朵都融化。許孟哲送上平常打球使用的訂製曲棍球桿給粉絲留念,鄭湋曄開玩笑作勢聞桿上的汗味,拍胸脯認證:「真的有用過!」無厘頭反應逗樂眾人。鄭湋曄化身「兒童牙醫」送上糖果,希望大家保持赤子之心。未能出席的金在勳準備了單曲CD,劇中兒子更到場支持爸爸。活動的最後,演員一字排開與粉絲一一擊掌道別,為戲畫下圓滿句點。